技术白痴

好久没驾车上班了, 三年前把车卖掉后, PUTRA LRT和99 METRO BUS就是我的代步….
最近开始驾车上班, 不知是生手还是从没驾过KL路, 这几天一直被人honk….
尤其是在roundabout和交叉路时, 同事们都说是我的错, 如果被撞是活该….
还好我是J牌, 别人会以为我是外地车, 会原谅我的啦!!
对KL路不熟, 甚至连上班的路线还要ZEN画给我, 还要节省示范从PJ带到公司门前…
在PJ一呆就呆上了7年, 也就只会PJ路和在PJ横冲直闯….
KL驾摩哆车的都好象是不要命的, 左摆右弯, 有时还会突然从旁边杀出来, 有够不要命喽….
还是在PJ驾驶好, 没交警, 多蛇道, 左穿右穿没王关…..
想想应该要在我的车后镜贴上 "残障人士" 或 "孕妇" 的帖子了,
那在KL大家可以防防和让路给我这个技术白痴的驾驶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