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花莲心系家

带这团是意料外的事,多谢赖小姐的不喜欢带团
让我有机会存明年的巴厘岛和香港的钱
自小综艺节目看太多了,所以一直都很向往台湾
以前很想来台湾探个究竟,谁知现在一年就要来好几次
虽然来了几次环岛游,但还没对台湾起闷
就连士林夜市也还没真正逛完
每次带团都用很多钱,真是有够没用
别人都是来做工赚钱, 啊我就来花钱
10大愿望里其中两个就是“台湾之旅”
一个是坐在摄影棚看吴宗宪的我猜,另一个是台湾环岛游
现在应该算是实现了其一吧!
团友都会问我,时常带台湾不会闷吗?
我想现在的我还好吧!
也许还是新人对工作还很热诚
也许是每次都面对不同的团友
我想应该是心态的关系
希望这心态可以一直维持
随心所欲
热爱工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探世界~爱自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人在花莲心系家 的回复

  1. chan说道:

    我猜的錄影多數都在禮拜一晚上…
    人數不多的話直接進棚應該可以被允許的…^^

  2. 水果妹说道:

    非常感谢 :)
    如果我还不确定日期,那进棚需要预约吗?
    你知道要上哪寻找吗???
    打算肯定了可以进棚才买飞机票。。

  3. Gordon说道:

    十大愿望仲有咩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