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同学会

     
小文还是那般斯文单纯      伟祥为我们安排的烧拷聚会, 原来另有动机的…
 
      
     周华健的"朋友"依然歌颂着                    中三的书友, 彼此的转泪点
 
     
              小文与秀梅                            来张全体照吧!! 我还是喜欢这张多一点,
                                                             因为我把鸡仔遮住了…哈!哈!哈!
 
         
鸡仔说我们像超级塞亚         哎呀~爽得脚都飞起来了
人变身…哈~哈~哈
 
       
    哈哈~~看~我足足高你一粒头             铲到Putrajaya看夜景
 
 
*后记 *
你们是我的转泪点….
很幸运中三换进了3D, 一起补英文一起参加课外活动
怪自己不好好用功读书, 中四不能和大伙同班
中学生涯五年, 中三那年是我收获最多最开心的一年
你们在我中学回忆录里有着最美的一页
你们永远是我最开心的朋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跨年同学会 的回复

  1. 绿芽说道:

    不但是你的,而且也是我们大家的。那年真的是很棒的一年,至今已经是10年前的事了,可是回忆依然清晰。愿友情细水长流^^

  2. pua说道:

    赞成!中三也是我的人生转折点(转得更好)!认识你们真好!虽不是最亲,最好,时常联络的朋友,却是我见了就会开心,快乐的 “辈友” ~一辈子的朋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