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登山装备

1.  登山鞋,   一双好的登山鞋要具备5大功能: 防滑,防水,透气,耐磨,舒适..鞋底的花纹要深, 鞋统要高于足果
2.  指南针,   迷路时也能找到方向
3.  口哨,   当你与队友走散,身体过于疲累而虚脱时,口哨比喊叫传得更远
4.  打火机, 蜡烛,   起火用,要不就要有原始人钻木的耐心才行
5.  个人药物,   包括个人惯用药品,过敏药物,昆虫药STING GOSE,排毒药,PANADOL,PLASTER,割伤药,COLOMITE皮肤敏感药,感冒药,止泻药
6.  盐,   遇到水蛭时可杀死水蛭 ; 身体虚脱时可补充盐分
7.  长裤, 长袖衣,   可避免毛虫沾上或被树林里的藤蔓割伤
8.  排汗衣,   让身体容易排出汗水
9.  帽子,   可遮阳,防寒,保护头部
10  雨衣,   以马来西亚3天一小雨,5天一大雨的天气,还是有备无患的好
11.  保温衣,   山里的气温在夜里会降得很地,有备无患
12.  风衣,   保暖,防风
13.  头灯,   凌晨登山时最适用了,电池可要备足噢!
14.  瑞士,   多样式的瑞士刀在野外是非常好用的
15.  水壶,   一定要准备足够上下山时所需的食水
16.  卫生纸,   除非你不介意用树叶或山水清洗喽!
17.  小腰包,   装着一些绝不离身的重要物品,隋身带着,无论去那里都不解下
18.  大背包,   要有防雨罩,下雨时才不会被淋湿,选购背包时,应注意其背负系统是否适合自己
 
 
***希望现在正在攀爬神山的13位朋友们可以安全顺利抵达山峰
      伟祥, PIPO, 利存, 家新, 小文, 秀梅, 仁翠, 勤伟…………你们要加油
      小文记得要把替我把我不能实现的愿望办到噢!还有帮我拍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移花接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条 基本登山装备 的回复

  1. Gordon说道:

    我都好想去爬神山啊!!!

  2. miss说道:

    小文哦,第一位到山顶的!!http://bangbang4life.blogspot.com/2009/01/land-below-wind-sabah.html去逛一逛~~

  3. 绿芽说道:

    都平安了,谢谢你的“加油!”新年见。

  4. 水果妹说道:

    神山…我的梦想之一….好羡慕你们啊~可以一起努力和鼓励爬上山峰小文应该兴奋得忘了帮我拍照了 :(PIPO,逛了你的BLOGSPOT了,嗯~~不错不错可是为什么不在这儿停留呢!方便关看和关心嘛!

  5. miss说道:

    是咯,不错。可是我的dear好像有哮喘的,所以他上到很辛苦。这里loading很慢,可能IE的关系….

  6. 水果妹说道:

    我就真的很惨!!! 因为气喘, 所以都一直不敢爬, 怕突然出事会害到陪我上山的人…还记得中四那年吗? 我坐在你后面气喘,伸手叫你救我, 你还以为我在玩…..想到都想笑

  7. miss说道:

    是咯平时大家都是那样玩…所以“狼来了”哈哈~~

  8. pua说道:

    朋友!真对不起!没帮妳拍照!不过,利存应该拍了许多漂亮的景点。寒冷的天气让我想速战速决, 第一到达也没用,因为我也是最后一个回到起点!新年见!

  9. 水果妹说道:

    小文, 你竟然忘了帮我拍照😀 年30晚, 罚你煮东西给我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