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之恋

二月的巴厘岛在摄氏39度下发光发热
一下飞机我们就感受到巴厘岛的热情了
幸亏大家都带了短裤背心
不幸的是隐性眼镜竟在这重要关头破了, 戴着眼镜真是破坏美感
飞机场里到处都可拿到岛上的旅游简介方便自由行的旅人
让自由行的旅人选择自己喜欢的景点观光
但我认为不值得反而旅行社的配套更便宜和方便
一条龙配套包含酒店,机场接送,全程膳食,景点
价钱比自由行来得便宜和省时间
 
巴厘岛上的马路又窄又小崎岖不平
大街小巷都可见到野狗乱窜
难怪午饭时看到小狗被车撞到没人理会
岛上还可见到印尼的传统也就是用头顶东西的女人
岛上的印尼人生活简朴勤劳, 但不在于工作而是拜神
当地人每天都会祭拜几次, 对他们来说拜神比吃饭来得重要
家家户户都会在住家旁建造自己的神庙
商店或住家每走10步地上就会有参拜品
岛上的纪念品和衣物便宜的让我们傻眼
 档口买东西时一定要杀半价, 不然就被商家当水鱼来杀
印尼钱币数目太大, 所以付钱时一定要数清楚
BERRY就是没有看清楚, 结果交了学费上了一堂课
可喜的是我们都认为巴厘岛上的食物很合胃口
也许大家都是热爱辛辣的国家
也许大家原本就是一国
 
  
   
 
断崖海角的海浪冲打正如爱情里的山盟海誓
但山上的寺庙只让当地人参拜而游客止步
那里的猴子喜欢在游客不注意时快手快脚的拿了游客的物品
但不用担心, 当地人会眼明手快地抛水果给猴子交换
倒霉的游客就必需付上代价了喽!
在浪漫的JIMBARAN BEACH上享用晚餐欣赏日落
但老天不做美, 中途下起小雨破坏气氛
传说中的海神庙悬浮在海中泱美得像幅画般
可惜我们抵达时海水涨潮了, 美景已不在
BERDUGUL的水神庙让我有些失望
长途拔涉的坐了2个小时车还以为有世外挑园, 谁知又是类似的景点
 举世闻名的巴厘SPA一条龙服务大可尝试尝试
岛上出名的UBUD雕刻品我就没去参观, 同事们都说不用去
选择了两天住在NUSA DUA, THE BENOA VILLA一天住在KUTA, HARD ROCK是明智的
 第二天安排自由活动好让我们可以享受酒店和玩水上活动
无意间被我们发现了巴厘岛上的神话 –> 水上教堂
就在我们酒店旁边的水上教堂美得让我们目瞪口呆
如果没有安排空天, 如果没有住在NUSA DUA, 我想我们不会遇到它
晚上在酒店的沙滩餐厅里为肥婆庆祝25岁生日
当天的一手策划要在巴厘岛帮她过25岁希望让她毕生难忘如今成功了
 
    
    
 
又实现了"十大梦想"里的其中一个了
等待了一年的巴厘岛并没有想象中的唯美
想象中的巴厘岛在我的世界图里是个世外桃园是个仙境
想象中的巴厘岛即浪漫悠闲又充满文化特色
就连网上的照片都拍得好美美得让人陶醉
但眼前的一景一物和我做的功课与研究有一些些出路
也许身在旅游业也把一切给美化了
原来期望太高失望就会隋之而来
巴厘岛让我有了缺陷美的遗憾
不过我还是很享受这次的旅程
如果有100分的话我还是会给它85分
 
 
This is not only a Destination, but a Journe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探世界~爱自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巴厘岛之恋 的回复

  1. miss说道:

    照片拍到好好看~~

  2. 水果妹说道:

    对啊~对啊~真的要谢谢BERRY, 帮我们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3. 西说道:

    好美哦~~很是馋人咯

  4. vaN说道:

    哇~~ 这才发现我们的部落格竟然放着同样的音乐!!!哈哈看了你的巴厘岛之恋.. 好好哦..下星期轮到我去了哦, 到时候也过来看看我的照片吧 ~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