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工作

看了由纪的 "生活的意义" 让我有感而发
曾几何时自己也有所经历
不知道工作的意义是什么
不知道生活的意义是什么
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甚至到了现在我还是不可以百分百肯定
飘浮的念头有时还是会出现
有谁可以百分百肯定的告诉我
他知道工作意义是什么和生活的意义是什么
 
我只知道
生活就是不断追寻梦想
工作就是梦想的踏角石
而真正热爱自己工作的人
就是那些不考虑薪水因素而仍然勤奋的人
只有热爱工作的人
才能把自己的工作发展成伟大的事业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生活工作 的回复

  1. ღ♡.辛蒂亚♪♬说道:

    哇,我们都是同一天发表文章乜…感觉好像S.H.E在发表新闻会似的,哈哈XD"生活就是不断追寻梦想工作就是梦想的踏角石"我爱这一句至理名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