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

今天喝了很多水, 非一般的水非一般的多
不只嘴巴喝, 鼻子耳朵都灌了不少, 真惨…..
发誓!!!!! 一定要学会游泳, 一定要, 一定要
 
一路以来都很怕水对水有很大的恐惧感
10岁那年偷偷和小朋友去了海边玩水
不小心将浮桶弄掉了结果差点出事
也差一点点害死要救我的小朋友
20岁那年和姐姐去公寓游泳
我又顾着玩不小心跑到了7尺深的那端
结果姐姐来救我, 我一时紧张把她踢了下去
最后我们都被救生员救起了
姐姐醒来第一句话就说 "不要跟妈妈讲"
当时我真的很感动和感谢, 她知道我怕妈妈, 想维护我
 
两次差一点踏入鬼门关的感觉真不好受
两次差一点害死朋友的感觉真的让我一生难以适怀
不知从哪弄来的冲动让一直逃避水的我下了很大的决心想要学会游泳
几次练习后, 到今天只会浮水仰式和半桶水的蛙式
不管啦!一定要学会, 不想再有任何的事发生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条 自由式 的回复

  1. ღ♡.辛蒂亚♪♬说道:

    嗯,加油,学会了就好厉害了也..^^;

  2. 水果妹说道:

    谢谢你的加持…我会gambatek的…

  3. miss说道:

    小朋友?谁?等你学会后,我们可以一起去裸泳啊…哈哈

  4. 水果妹说道:

    哈哈~~陈金伟, 还记得有这个人吗????好啊!好啊! 要在台湾裸泳还是柬埔寨????

  5. miss说道:

    orang?柬埔寨比较好~

  6. 水果妹说道:

    对了……那不是益了家新 ^_^我已经学会游泳了喽~~

  7. miss说道:

    好耶之前晶晶也是旱鸭子陪她有游几次后,竟然学会了,现在常捞我去游泳,真的在泳池那种哦家新,叫他和利存去做别的事….

  8. 水果妹说道:

    很好……那就期待我们明年新年的柬埔寨背包行+裸泳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