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生在苏州, 住在杭州, 吃在广州, 死在柳州

小桥~ 流水~ 湖畔~ 人家,  反映着江南之美
一段街巷, 一栋古宅, 一座小桥, 都能讲述有年沧桑和旧远往事
西湖之美看似幅画, 灵山大佛的魁梧闻名天下 , 上海的建筑林立雄伟
上海团一直都是我的梦,  向往了一年, 终于如愿了, 感谢保佑
可喜的是客人比预期中的好, 还以为这种团费的客人都是好极有限
可能是功课做得到家, 在机场有告知大家出门旅游要带"出门三千万"

                                      一千万不要睡觉
                                      二千万不要计较
                                      三千万不要比较
可能是客人本身好, 有自知之明, 知道一分钱一分货, 所以没有刁难我
年老的和蔼可亲, 中年的亲切有礼, 年青的友善搞笑
大家都是知识份子, 只要把话说在前头
让大家有个了解和知道, 就算大风大浪大家也可以明了
这团是我到目前为此带过最好带和体谅的一团

团里最感 动的莫过于一对26岁的新婚小夫妻
你是风儿我是沙, 你是哈蜜我是瓜
毛都没生齐, 14岁就开始谈恋爱了
12年的爱情长跑, 你是我的第一也是唯一
真的是绝了种的恐龙, 在现今社会上哪儿找12年的爱情长跑
衷心祝福他们长长久久
如果遇上了真的要珍惜眼前人

最让我大吃一惊的是, 最后一天客人把意见纸交还给我时
每个人都填上了不错的评语, 唯独一张是我有实以来收过最差的
无论是导游, 领队, 餐厅, 酒店, 巴士, 景点…. 她都填了"差"
突然一股心酸的感觉涌上, 顿时让我觉得人心的可怕
一个相处了八天的人, 一路上大家谈笑风声
嘻嘻哈哈相处得不错
每天我都会照常问所有的客人对酒店, 膳食, 景点的意见
她每一次的回答都是"嗯~不错",  可怕可怕, 真是蝎心女人

自问尽心尽力, 对自己领导能力自问没有90分也有70分
第一次被批得一败涂地, 他妈的, 真是可恶
我可是每团都收到好评语和客人塞小费的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探世界~爱自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的回复

  1. miss说道:

    没办法,女人比较小心眼!

  2. ღ♡.辛蒂亚♪♬说道:

    她该是没睡好吧…原凉她,因为她取了 那唯一一个的位子~劣质评价员。

  3. 水果妹说道:

    有时候我会深思,这女人为什么没有自知自明,不识道什么是一分钱一份货,给最少的钱要求最好的服务,不发一言,最后才开枪,最毒妇女心。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女人…..哎~ 真是一种米养百种人。闻者伤心,听者流泪

  4. ღ♡.辛蒂亚♪♬说道:

    还好只是见一次的旅客,别让她一时的无知而让自己见不着其他的好人吧…有时候,就是有那么的人才让我们感受到,什么叫作幸运。[还好自己不是她…-_-||| haha~~]呵呵,有没告诉过你,我喜欢看你分享旅途上的一切切,加油哦朋友!!

  5. 水果妹说道:

    真的耶!!有时候生活就是要有这种人的出现, 才会显示得出其他人的好,所以我时常都拿这些态度差的人来做自己的一面镜, 时时警惕自己千万不要象她那样, 惹人厌犯众憎。做人很简单的嘛~ 凡是不强求看开点,好运自然会来的真的吗?很开心~ 谢谢你光临和分享我的生活。你也要开心的生活, 明天会更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