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旅行基本配备

1)  护照

2)  相机


3)  当地货币


4)  美元


5)  信用卡


6)  手机


7)  手机充电器


8)  地图


9)  纸笔


10)  衣装


11)  雨伞


12)  睡袋


13)  帽子


14)  万能刀


15)  药品


一直都好想踏足这片土地

好好地欣赏吴哥的霓虹日落

探索古文化和深入体会当地生活
悠悠闲闲地吃喝拍照
遗憾身边没同好同行
曾经想过不顾一切一人行
一次聚会, 一个话题, 一场欢笑
忘了你们, 幸运的让我找到你们
忘了我, 也幸运的让你们找到我

期待着柬埔寨四人背包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自我增值.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背包旅行基本配备 的回复

  1. miss说道:

    那么多东西,一个书包那里够装?我和dear的相机就一个bag咯~~

  2. vaN说道:

    angkor wat oso is 1 of the places i wish to go..so nice.hv a nice trip!

  3. 水果妹说道:

    大姐, 你们这对小情侣sipeh麻欢A!你们要负责拍多多美美的照片啦!家新负责杀价…我帮你们看头看尾啦! kekekekek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