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做天在看



很衰很衰很衰
接二连三的衰
从星期五晚上开始衰到现在
可不可以让我过得平静些
没有力气和任何人争斗
没有心机和任何人耍弄
没有野心和任何人夺利
没有报复的心和力
我只想平心静气的生活
一直都退让一直都不计较
为什么要在我最忙的时候
衰事要接二连三来
没天良的人, 乘我周末不在家
向我的车下手, 搞了这么多小动作
人在做天在看, 你们会有报应的
他妈的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条 人在做天在看 的回复

  1. miss说道:

    对,你能这样想就对了举头三尺有神明,那些人会有报应的 !

  2. Gordon说道:

    咩事甘愤世嫉俗啊?!平和的心难求啊

  3. Johnny说道:

    祝福你 否极泰来~~~~

  4. 水果妹说道:

    这个社会有太多吃饱没事干的“Han Ga Chan” 神经失调没天良光天化日的对我的车大画画, 还写上四字英文, 还是星期六下午3点到7点之间开工那“HGC” 应该是全家被人杀了, 妹妹姐姐被人奸, 心里变态因为我的车是park在闹市大路边间, 真的是够猖狂真后悔没有驾车回hometown把车放在PJ…更无奈的是, 车主竟然没生气还说算了, 渣到 ^^lll这是什么世界啊!!! *$%^&*()他妈的, curse 这无天良者过马路要小心看车小心报应报在他的孩子身上 @#$%^*^&*()

  5. miss说道:

    wah…诅咒那个人就好留点口德~

  6. 水果妹说道:

    当你看到我的车时,你也会和我一样的心情,也会curse这无天良神经病的人

  7. miss说道:

    是啊,咒那个人就好!heheh…我们是同类来的,讨厌生气就会嘴里不饶人!

  8. 水果妹说道:

    如果你看到我车头“bonet" 盖的 ”FUCK“ 你会 hin 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