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言巧语




520 = 20/5/2009
当下那刻
惊多于喜
无论如何
哪个女人不爱花 ?
谢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花言巧语 的回复

  1. 绿芽说道:

    很漂亮的花^^

  2. ღ♡.辛蒂亚♪♬说道:

    人如花娇也…[不过看得出咧,你说的惊多于喜呦,…因为你的瞳孔放得很大~~:P]女人都爱美丽的物品,呵呵..:)

  3. 水果妹说道:

    亲爱的辛蒂亚, 你好慧眼噢~单看照片就可以悟了当中甘拜下风……有机会真的要和你切磋切磋

  4. Johnny说道:

    1)想不通为什么会有两束??[希望我没看错]。 2)520=我爱你??? 呵呵!挺浪漫的男人。3)老实说,送花蛮“重本”的。只是我在想,如果你个女人喜欢某一种花,却又不是长年买得到的,那么不是花季的时候送别的花,不懂对方是否一样会喜欢呢?[双方还不是情侣关系的]。 4)我在你的表情中看到不是惊讶,而是春风得意的感觉哦~~~呵呵

  5. 水果妹说道:

    1) 你没看错, 真的是两束, 只不过是不同时间收到, 一束12朵一束18朵..2) 520 送花, 嗯 ~ 的确是蛮浪漫的….3) 哈~ 哈~我不是男人, 所以送花重不重本我并不知道, 应该还好吧! 因为又不是时常送, 再有情趣的男人一年顶多送5次.. (如果我是那个只是专喜欢一种花的女生, 我会希望普通季节的时候还是会收到那种花, 至于如何收到就要看男人的脑袋了喽!)4) 不好意思, 我并没有春风得意的感觉, 反而是面红耳次心跳加快, 当时收到花时我还在公司看着PPS, 同事们大声通知我才知道, 当时真的有被吓到的感觉, 大家看着我都不知该如何是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