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交加

678月又是旅游淡季的时候

淡季已经够可怜的了

再加上A H1N1和经济风暴

要不是原先已经预订了的配套

不然还有哪个勇士敢出国旅游


抽屉里的书越来越多了
有些甚至是去年购买的
是时候自我增值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风雪交加 的回复

  1. ღ♡.辛蒂亚♪♬说道:

    嘿嘿,你也有看Smart哦??如果看了,分享一些精彩部分吧^^;赞同水果妹你说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智慧也该给它多一些些的养分的吧^^;我也扩展了看资料的范围呢^^;

  2. 水果妹说道:

    如此说的话, 辛蒂亚一定也有常看SMART喽~我从去年开始就是SMART的粉丝了, 喜欢它条条有理的单元编排和贴近生活化的内容。每一期我都会从中学习到新事物发现新生活, 果然是\’\’书中自有黄金屋, 书中自有颜如玉\’\’但这期买了几个星期我都还没有时间翻阅, 真的太忙了。如有好康的话一定有分享…….

  3. ღ♡.辛蒂亚♪♬说道:

    呵呵,我忘了有没有真正看完它了:P嘿…生活得充实是件好事呢,但如果缺少了友人的分享,蛮乏味的说^^;没关系的,你慢慢阅读,有时间再把它post上来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