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什么

我到底怎么了?
我到底需要什么?
我心里在想什么?
我真的老了吗?
我真的怕变胖吗?
我开始不喜欢拍照了吗?
我真的要放弃旅游业了吗?
我真的要做决定吗?
我真的怕做错决定吗?
我在做什么?
我是在逃避吗?
 
 
 
我为什么不面对?
我为什么变得沉没了?
我为什么控制不了我的思绪?
我又迷失了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我在等什么 的回复

  1. miss说道:

    天无绝人之路!一切的事物都是缘起缘灭,缘灭缘起的循环!如果你从不改变,那才可悲!恭喜你,我看见蜕变中的蛹!

  2. Kang说道:

    What happen on you?how come suddenly like lost your mind? Thinking like want to change something? Or you feel now like too free and make urself think too much ??? Long time din see you already.. but see your friendster or network ,i can feel that you are fine and enjoy your happy there ..Is it now is the time to clear your mind? To find something let you feel like fresh ??? Hope you can find your own solution ,to get a better way …You are not Old ..just the " Mature "" hehe

  3. Johnny说道:

    每一条都有其颠簸,每一个决定都有其风险。潮起潮落,没有东西是永恒不变的,就连潮水都不是同样的。所以,别担心前方的路,因为只要往前走,就会面对障碍,何不以乐观的心情去走呢?所有的改变都是不可预期的,但是所有的挑战却是可以克服的,要不然人类文明就不会发展至现在这地步。加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