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闲

我们全家最爱的水瓶座三姐, 为了爱留在JB, 追求平凡, 简单的生活….
大肚婆, 要小心照顾身体, 不知道为什么你怀孕我比你更开心.. 
 

每次去新加坡必到之地…..转三圈, 给一些灵感和好运我….
 

SUNTEC CITY买的午餐, MOCHA DONUT, 很失败一点都不好吃, 没有MOCHA味面粉太粗躁, 败给了BIG APPLE….
 

每次去新加坡有时间的话, 都会去CLARKE QUAY的CENTRAL MALL FOOD COURT吃炒果条面, 还不错的, 不过要和老板说炒
MALAY STYLE不要SING STYLE, 炒辣炒干……

 

匆匆小聚, 谢谢你的晚餐, 要坚强要努力赚钱存钱, 下次再去找你…..
 

我家的刁蛮小妹, 为了钱到新加坡工作, 不要再减肥了你已经够瘦了…..
希望你听得进我说的话, 长大了, 要乖….幸福不是必然的
 

BEDOK最出名的食物, 又便宜又好吃又饱, 平时要排长龙的, 也是我在新加坡必吃的食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我很闲 的回复

  1. ღ♡.辛蒂亚♪♬说道:

    哇…吓死我了,没化妆的样子好丑哪~~丢下来啦,好不?最多我改天不带你回家吃饭咯…好嘛?…[A.A]

  2. 水果妹说道:

    哈~哈~还好吧! 真人好看过上镜就好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