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黑白昼

受不了
受不了了
两个星期了
吃饱睡睡饱吃
看报纸上上网
去旅行回家乡
没天没夜的
已经不知道现在几点
忘了今天是星期几
旧同事一直打电话摧开工
一想到淡季到九月尾就不想做了
再想到病毒会影响到明年初就不想回了
朋友们都说现在市场真的很静很淡很烂
就更加心灰意冷
大家不敢给意见叫我自己想
重复问了自己很多很多篇
留下还是转回以前的
我不知道我真的没有肯定的答案
梦想也实现得七七八八了
还是要再据悉梦想呢
害怕做错决定就一直拖
有薪水领不用上班的日子
借口总是特别的多
这不是我
我不是这样的
不工作的人我会觉得是废柴
为什么现在我会这样
魔鬼朋友们说难得有得休息就休息啦
打从中五和学院每一次毕业都没有休息过
好像前世没工作过似的马上就开工了
没好好玩一番就一直工作一直工作
魔鬼又来了借口又来了
爱呢
我又该怎么办
不敢赌因为怕输
不敢选因为怕犹疑
敢玩敢死不敢抉择
不想令你失望
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我又逃避了
我又把自己封锁了
有谁可以给我指南
有谁可以给我一盏明灯
啊里巴巴你在那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