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该

午夜十分, 刚从家乡回到, 家里一个人都没有
老妈打电话来骂, 原来是冲凉时挂在厕所的护身玉忘了拿
没有玉牌在身上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毕竟它陪了我两年多,习惯依赖它了
漆黑的家漆黑的夜一个人, 又不敢睡觉了
唯有看戏听歌再把零食吃完变肥婆
电话没接, 失望的心情出现, 好没安全感
我要怎样我想要怎样我应该要怎样我可以怎样

原来人生最大的烦恼
不是选择
而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