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由了

原来比较喜欢逃避
也许没大志, 也许得到的少一点
至少离开了可以什么都不理, 不用烦心不会迷乱
心乱了半年, 忘了什么是开心
是时候停止了, 是时候离开了
把自己封闭面对话中有刺的生活很久了, 是应该要离开了
半年了为甚么没有勇气离开, 还在等什么, 已经没有童话故事了
一直欺骗自己不懂在固执什么, 不懂在坚持什么
其实自己是清楚为什么的, 已经没有带我走的理由了
是时候把固执和坚持放下了, 再也没有借口了
很久都没有好好睡觉了, 这个理由够了吧!
犹豫了多时, 欺骗自己还有留下的理由
早上终于说出口了, 感觉心里的大石放下了
杀那间觉得其实一早就应该决定了
正如工作一样, 如果九点等五点, 那就没有意识了
把所有美好的回忆统统带走
 
 
 

记性太好, 有时候是一种负担
容易忘记往事的人, 是幸福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条 没有理由了 的回复

  1. ღ♡.辛蒂亚♪♬说道:

    我是你说的那个幸福的人…因为我不容易把往事记住。:p

  2. 水果妹说道:

    那就恭喜你咯~~我是选择性记住的,而且很执著,所以不属于幸福的人

  3. Johnny说道:

    人生之所以有乐趣,因为就算昨天、今天我们过得多么糟糕,我们依然可以期待明天。一个结束代表着将有新的开始,不管新的开始是好是坏,起码它还未成定局,而且刚结束的也不会再继续恶化,因为你已做出了断,所以应该庆幸于自己的当机立断。未来依然有阳光,只要你愿意去相信。至于,记忆这一些,是人生宝贵的、独一无二的。尽管它并不美丽、尽管它并不浪漫、尽管它并不甜蜜,但是就是这些回忆,是我们活过的证明,一个没有记忆的人就像没有根的人,尽管知道往哪里去,却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那些经历,可以成为将来面对苦难的依凭,渐渐升华成为一种泰然。人生不是瞬间,而是一种累积,累积伤痛、累积眼泪、累积沧桑、累积欢笑、累积珍惜、累积感恩,然后丰富的过一生,无怨无忧的一生。加油!

  4. 水果妹说道:

    谢谢你的鼓励,很喜欢你的文采尤其是:‘‘一个结束代表着将有新的开始,不管新的开始是好是坏,起码它还未成定局,而且刚结束的也不会再继续恶化,因为你已做出了断’’希望我这个决定会是对的是美满的。

  5. ღ♡.辛蒂亚♪♬说道:

    楼下的大哥说得很对也,我也曾经觉得自己是没根的人,因为我没有了以前的记忆…不知该往哪里去~~呵呵,但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一颗漂浮的种子了,我想落地生根,我想把自己的根牢牢的捉住地下的泥壤,卓越的向上伸展^^;

  6. 水果妹说道:

    亲爱的,希望你的根可以扎得实实的。让我们一起回忆昨天把握今天期待明天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