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

 
我是不是做错了?
我是不是不该叫她从日本回来?
她原本就是不甘于平淡的
她喜欢多姿多彩的人生
当年她丢下一切一走了之
找寻她的梦和生活
是我告诉她他很爱她一直在等她
是我告诉她他很努力很可靠的
是我劝她回来的
是他的一句话改变了她的决定
今天她在电话里头说她离婚了
是若无其事和毫无伤心的
她说她终于解脱了松了一口气
开始了新生活还很享受单身
祝福她
 
 
女人是世界上最好哄骗的动物
女人会为了男人的一句甜言蜜语开心不已
女人会为了男人的一句随口的承诺感动万份
女人可以为了男人的一句话留下
女人也可以为了男人的一句话离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