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力呻吟

 
很累~
承重的眼皮就快盖下来了…..
无力的双手无力的专注力…..
原来食物中毒是这么痛苦的
原来我还是这么害怕打针
一点都没成长
还是当年那个害怕打针的小孩
那年新年得了骨痛热诊一个人住在医院
阴深的医院难吃的食物难闻的药水味
无良的护士还要一天来抽四次血
为了快点好勉强的让医生打了针
这针打了下去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我不打子宫颈癌疫苗针了
就算不用我付费也不要了
谢谢你的好意
打了针吃了药蒙蒙胧胧的睡着了
突然一切变得安静了
周围的一切都听不见了
就连放在耳朵边的电话响个不停也没意识到
睡醒后看到12个未接电话和短讯
再看到枕头边的纸带药丸佛牌和水
心里是感动的但无力表达
旁晚吃了药, 迷迷糊糊就快进了梦乡时
又被摇醒朦胧的看到她哭泣的眼和说了一大堆话
说完后吃了药我又倒头大睡了
我已经不记得她在和我说什么了
已经不重要了, 事情发生了就不能倒回了
你我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你我了
两天了, 嘴巴还是淡淡的, 肚子空空, 看到食物就想呕
头依然晕晕的, 双目无神, 眼前一片灰, 全身无力
好累~头好重好晕
lent me a should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无力呻吟 的回复

  1. miss说道:

    take care, fren!

  2. ღ♡.辛蒂亚♪♬说道:

    哇,现在的你还好吗?什么时候的事情了我现在才看到…Z_Z

  3. 水果妹说道:

    还好还好还剩半条命,死不完,吊在半空中上个星期四的事情了,星期四早上胃痛胃风到胃抽筋,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躺也不是,又呕又泄,人间悲剧……看了医生还在屁股打了一针,真的是他奶奶的痛得要命,回家吃了药就一觉到天亮了星期五一整天,胃空空,人昏昏的,睡一整天星期六和星期天也是一样,看到吃的就想呕, 肚子胀胀,因为胃受损了今天就还好,只是吃了东西肚子还是空空的原来‘‘食物中毒’’是这么痛苦的我好想吃cendol,pizza, keropok………

  4. ღ♡.辛蒂亚♪♬说道:

    哦,我的天呀!你怎么还那么贪吃呀,祸从口入咧~~乖乖啦,就算是好了也别乱吃好吗?来着的假期我有回去呢,到时我再去看看你,你要乖啊,好了也别吃那么硬的食物,记得记得!!((((只可以吃液状食物!))))不然改天谁陪我到中国玩呀??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