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个肩膀给我靠一下

 
昨晚看了两集‘‘败犬女王’’
看到蛋糕上的惊喜有些感动
眼湿湿的就倒头大睡了
睡了九个小时
为什么一整天还觉得很累
眼皮很重就要盖下来了
肩膀很酸
放一点糖会好吗?
早上只不过在MILO里加了一点点NESCAFE
为什么一整天都觉得不舒服
头晕晕的
呼吸有点急促
不是不想讲话而是很累很辛苦
深呼吸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借个肩膀给我靠一下 的回复

  1. Johnny说道:

    咖啡因 overdose 症。我以前也是喝咖啡狂的,尤其是nescafe,但是常熬夜和空腹和咖啡的结果就是心悸、心脏跳动无力,仿佛呼吸很艰难,随时断气般。所以停止喝咖啡了,尤其是nescafe。现在久久一次才喝,感觉还会心悸。要好好照顾自己,别再喝咖啡了。加油

  2. 水果妹说道:

    ermmm…….也许我会是你说的\’\’心悸\’\’…因为有严重的胃痛,所以我是不能和咖啡的….但那天贪玩想着加少少nescafe进milo里试试,真的只是少少而已,结果就呼吸急促了。贪玩忘了自己有气喘的,颈硬又不肯去看医生,结果辛苦了3天。真的是自做自受以后不敢了

  3. Beyonsue说道:

    败犬女王好看么?我看到一半就停了

  4. 水果妹说道:

    \’\’败犬女王\’\’不错啦~也许是年龄大了,对台湾学生版的偶像剧比较没兴趣了,所以这部戏比较符合我的年龄,这是我和我一个姐妹的见解。我还没看完,因为搬了新家没得上网了,所以没PPS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