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胃

身为适耕庄人
竟然连自己家乡出名的海鲜店
”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还要外地人带我去我才懂
真是有够丢脸
 
渔村的”旺盛海鲜饭店”
一直以来我还以为其出名的只有
”啦啦煎” 和 ”辣炒巴里洞”
小时候常常吵老虎妈妈打包
但原来其出名的是
”盐烧螃蟹” 和 ”烧烤濑尿虾”
简陋的墙壁上还贴了很多剪报
试了后才知道原来没有介绍错
和外地人去吃还怕老板以为我也是外地人会砍我菜头
毕竟海口这一块我很少踏足
还好老板并没有这样做
遗憾的是它只在夜间营业
只可以耐心等到晚上
 
盐烧螃蟹
 
烧烤濑尿虾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走走吃吃.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条 海鲜胃 的回复

  1. ღ♡.辛蒂亚♪♬说道:

    这两样我都爱吃呢~~A_A

  2. 水果妹说道:

    亲爱的,找个时间回适耕庄嘛~我带你去吃,一次过叫四样出名的给你尝尝,我付钱。

  3. ღ♡.辛蒂亚♪♬说道:

    你的建议真好^^爱你^/////^

  4. 水果妹说道:

    那就一言为定喽~

  5. Johnny说道:

    如果新鲜的话,这两种是最最能品尝原味的煮法。

  6. 水果妹说道:

    到目前为止,我吃过最回味无穷(新鲜,便宜,鲜甜可口)的海鲜就是在Penang Pulau Aman…价廉物美,感觉好好的对海fee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