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排骨汤

 

材料:排骨/鸡肉,白萝卜,姜,稽子,蚝干/玉米
 
步骤(1)排骨/鸡肉用沸水去血水
步骤(2)姜去皮切成3片
步骤(3)将稽子和蚝干/玉米洗一遍
步骤(4)将白萝卜切块
步骤(5)最后把全部材料放进锅里用文火煲2至3小时,放盐调味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爱烹饪.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白萝卜排骨汤 的回复

  1. ღ♡.辛蒂亚♪♬说道:

    哇!又有汤喝^^

  2. Johnny说道:

    根据我的经验,排骨必须先用热水川烫一次,以去除猪肉腥味。再来是先将排骨放进水里用大火狂煲10分钟,可以下点盐,后将其他材料放进去再滚5分钟,才调去文火,慢慢熬两个小时,味道就会熬出来了。

  3. Beyonsue说道:

    好补!~我也来一碗~

  4. 水果妹说道:

    大哥,你说的对。排骨的确是要用热水烫一次再过冷水以去血水,我忘了把这步骤放进去,嘻~接着把白萝卜切块,将材料洗干净,最后把全部材料放进锅里煮两个半小时,但是调味料是必须要在最后既是褒好时才放,以便破坏汤的营养和味道。(根据我啊母和烹饪书的知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