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公里的酸

救命啊~
我的脚就快要断了
10公里的马拉松虽然没有要了我的命
但无辜的脚应该要受苦几天吧!
可怜的早上上班还要走一段路
到了公司看着那该死的3楼楼梯还要硬着头爬上去
爬上楼梯很吃力
爬下楼梯很要命
天啊~比三个星期前的skytrex还痛苦
 
为什么大家都看死我跑不成
我就不信我做不到
虽然我5年没跑马拉松了
虽然我看来小小只
虽然我好像有一点年级了
但我每个星期都有跑步的咧
还以为隔了5年没跑马拉松
会受不了然后半途放弃
哈~~原来我是可以的
从一开始跑到终点都没有停下来
就像以前一样有周杰伦陪伴着
到达终点后脑里只是浮现”MILO”的气息
 
 
飞快的跑去排队拿我的”心灵解渴”喝
一转身竟让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脸孔
没想到在这时候会遇到初中二暗恋的他
礼貌的打个招呼后便去领取我的战利品
 
 
遗憾的是在中途5公里休息站拿水喝时
左手一伸发现戴在手上的手表不翼而飞了
天啊~我心爱的手表
那可是我第一份会计工作第一份工钱的奖励
意义非凡的手表
那一刻心痛到极点
有点欲哭无泪的感觉
算了,还是要继续跑下去不可以停下来
但愿老天保佑
但愿奇迹会发生会有人拾到送还给我 
 
 
我就知道我会遇到她
我就知道她一定会参加
我就知道她依然热爱马拉松
果然在大门口让我看到她
开心的跑上前打个招呼
迎面而来的还是那灿烂的笑容
并没有摆出老板样
回想起5年前她每个星期日都会带我到处参加马拉松
甚至还参加了没人相信的21公里马拉松
那一次跑完隔天我的腿差一点就瘫了
如果不是她我想我不会对跑步这么执著
一个小女人和一个老女人的马拉松
 
真的要多谢姐妹淘的大姐和他的亲爱的
把我遗落在家乡的战鞋送上来给我
这双陪我攀山越岭走偏大江南北的鞋子
没有了你我的马拉松就跑不成了
没有了你我也不会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
拿到了奖牌和奖纸
而且值得滥西的是7个人里只有我一个拿到奖牌
哈~哈~哈
 

 
人生有限、欲念无穷,用有限的人生去追求无穷的欲念。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10公里的酸 的回复

  1. ღ♡.辛蒂亚♪♬说道:

    你真的很棒,给你个大大的拥抱(((HUG)))

  2. ckfow说道:

    好吧我在我的blog帮你问问^^

  3. 水果妹说道:

    谢谢你哟~你人好好…..我在想沿途拍摄的朋友也许会有机会留意到吧!谢谢

  4. Beyonsue说道:

    参加马拉松好啊后来手表不见了?怎么跑一半掉了

  5. 水果妹说道:

    我也不知道手表是在什么情况下掉的,我一开始两耳就塞了MP3而且还开蛮大声的,因为不想被外来的声音打捞,然后专注的向前跑,就在5公里休息站我伸手去拿水喝时,就发现手表不见了,当时脑袋停顿了一会,但还是继续跑啦。结果被朋友说我‘得不偿失闲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