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粉

一点午饭时间
准备就绪去享受美食
其中一样我的最爱
猪肉粉
几个月没吃了还是一样好料
还好今天不是周末不然要等上半小时或一小时
还要排队等位置,因为好吃因为出名喽!
所以也不便宜,小的RM4.80,大的RM5.50
还在找寻比它更好吃的,但它一直都是赢家
 
嗯~好吃好吃
汤甜香好喝没有猪肉味,里头还有我喜欢的猪油渣,辣椒仔又够辣
 
 
单看这些一排排的碗筷就可以知道他的手脚多么的快,生意是多么的好
 
 

位于PJ Taman Bahagia LTR后面的面向马路的店面,最后一间咖啡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走走吃吃.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0 条 猪肉粉 的回复

  1. Beyonsue说道:

    wow我住靠近sea part时常去哪里吃东西猪肉粉我好爱~~~good!赞~!!

  2. Beyonsue说道:

    忘了说这间值得一试!

  3. 水果妹说道:

    你说的是sea park哪间呢?我也在sea park住了7年多,两个月前才搬了新环境。sea park真的有很多美食,尤其是板面(红青灯旁边那间),maybank nasi lemak,O & S asam laksa, 鸭饭……..

  4. Beyonsue说道:

    giant哪里的mamak shop我一个礼拜会去至少一次和朋友喝茶~maybank nasi lemak 在哪里??鸭饭好吃~还有鱼面~seapark很多间卖猪肉粉每一间都好吃

  5. 水果妹说道:

    seapark有很多间卖猪肉粉的,但是我觉得都一般。你可以去试试我讲的这一间,出了名的,也有获好评。pj area 要吃nasi lemak 就一定会想到seapark nasi lemak, 也是出了名的,你可以问问你PJ的朋友。它每天大概下午5点开店,就在maybank后尾的小mamak, 到了晚上就会大排长龙的桌子在马路上。热热烧烧的饭盖上一粒四分熟的mata kerbau,配上红红香辣的sambal再加香脆的炸鸡一个字 = 好料

  6. Beyonsue说道:

    okok这个星期日的午餐就去寻找那间猪肉粉ohoh~~那间mamak 的nasi lemak weili吃过~是不是那间旁边有卖猪肉的??印度人卖的桌子摆到马路旁长长的~mi goring 也是赞!哇咔咔我俩都很爱吃!

  7. 水果妹说道:

    对了啦~就是那里啦!旁边是巴刹来的。星期日不知道有开吗?我没试过星期日去吃,我大多数是星期六下午去的,通常要等上半小时。试了记得要告诉我好吃吗?

  8. 鯨魚..擱淺中说道:

    沒看過也沒聽過不過圖片中看來好像真的不錯吃…

  9. 水果妹说道:

    真的不错的,尤其是它的汤清甜美味,请可以试试。

  10. Johnny说道:

    我上次误打误撞去那边吃了一档猪肉粉,觉得好吃,可是忘记了是不是这间!!!要再去一次才知道!!

  11. 水果妹说道:

    hoho…..我想应该是了,因为那里蛮偏僻的,都是住家,都没有很多商店,应该是那间了。他厉害的地方就是他的哥哥也是卖猪肉粉的,而且是非常非常非常出名的,在subang carefour 附近的一个角头店的,听说现在搬了。

  12. Johnny说道:

    我会回来报告我的心得的,哈哈!!

  13. 水果妹说道:

    等待,期待,拭目以待…….

  14. Johnny说道:

    真不好意思,要让你三待,很压力咯!呵呵

  15. Johnny说道:

    终于,今天去试了。嗯,好吃!小 RM4.80 大 RM5.50,料给蛮多的,虽然比一般的猪肉粉贵多一块钱,但是,童叟无欺。汤料是用冬菜 + 猪骨 [应该是吧] 熬出来,鲜甜的味道不是一般味精汤料可比。猪肉片薄薄的,喜欢瘦肉的朋友可以在此大快朵颐,绝对值回票。猪肉碎丸,是以三层肉[俗称花肉] 参杂着冬菜剁碎,口感十足且味道比一般的猪肉碎来得可口。这一碗猪肉粉,是以槟城的果条汤的煮法来熬的汤,所以真的是令人怀念的味道。。。。。

  16. 水果妹说道:

    对对对,它就是以槟城的果条汤的煮法来熬的汤底,果然和我一样是\’\’\’贪吃一族\’\’好吃的东西,等再久也值得,再贵也值得的,也许贵的背后有许多不为人知的道理。我最喜欢就是它用冬菜来熬,因为可以去猪肉味又带点香味,还有它的猪油炸,也很好吃。目前为止我它是吃过最好吃的一间。

  17. Johnny说道:

    那天星期六带朋友去吃,都说好吃!!说到猪油渣,增江南区有一个很简陋、开在路边,后面隔着小路是养猪寮 [外面看不到的]的碳炒福建面、焖伊面、干炒河、清汤豆签、清汤面线,很好吃,尤其是猪油渣,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比你说的这间好吃。福建面并不是很浓郁很香,但是吃起来味道却特别,干炒河却可以吃到火炭的味道。而清汤豆签,一流!朋友说是古早味道,就像我在jalan pahang吃过的槟城福建面[虾面],有我婆婆的味道 [婆婆以前在学校经营食堂的],好怀念!!有机会带你试试!!

  18. 水果妹说道:

    我的朋友都说我变态,都说那有女生爱吃猪油渣的,高胆固醇又肥腻,我说他们才是不会欣赏美食的家伙。\’\’碳炒福建面、焖伊面、干炒河、清汤豆签、清汤面线\’\’ 这些都是我爱吃的…..流口水了~赶快带我去吃

  19. Johnny说道:

    如果不wat chat 和简陋,那等你来找我咯!是一位阿伯卖的,以后也许会失传。。。。好可惜!!

  20. 水果妹说道:

    哇~我想了很久才知道\’\’wat chat\’\’是虾米来的,你好西粒哦!我一定会去的,等我安排我的时间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