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 自得其乐

 
拍照是很个人的事
也是件很快乐的事
不管你用的是高档的专业相机
普通的傻瓜机
还是使用手机
相信在按下快门的那一刹那
都已经是一个喜悦的时刻了
自得其乐就够了
又何必在意别人的眼光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自言自语.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条 蓝天白云, 自得其乐 的回复

  1. ღ♡.辛蒂亚♪♬说道:

    哈哈~我承认拍照的确是件很快乐的事:)

  2. 水果妹说道:

    以前的我很喜欢拍照,拍风景拍人像拍美食。现在的我就兴趣不大,但还是喜欢拍美食。

  3. miss说道:

    对,无论用什么工具。只要自得其乐就行了…

  4. 水果妹说道:

    欢喜就好~

  5. Johnny说道:

    我都是用手机,因为方便携带!!

  6. 水果妹说道:

    手机也很好啊!可以马上把当下的一景一物捕捉起来,自得其乐就够了。

  7. Johnny说道:

    可惜拍小东西就不行,太朦。而且远景也拍不美。 在考虑买相机,要请教miss peepo了。。。。

  8. Johnny说道:

    因为我12月尾去台湾旅行来回13天,想要买一架可以拍摄景物却有便宜的相机。呵呵!

  9. 水果妹说道:

    啊~好想念台湾的美食…..如果需要帮忙的话,要出声哦~台湾我去过6次带团,还蛮熟的。如果你要买傻瓜机的话,不妨顺便上网看看我现在用的这款panasonic lumix DMC-FX38,款式旧了点,但你可以查看更新般。我个人觉得不错,是我带团的经验让我考虑到这部相机。因为带团拍照需要拍晚上的夜景,还有用到广角大的功能拿下完整的一幅风机照和大型的建筑物还有团体照,试过几次都没有团友的相机可以派上用场,只有PANASONIC LUMIX可以。最好笑的是有一次要拍团体照,黄昏时分背景是完整的101大楼,全部团友把相机摆在地上,然后大家站好位置后,我蹲在地上一架一架相机试拍,结果最后剩下DSLR SONY和傻瓜机PANASONIC可以拿下整幅景,因为需要广角和灯光的关系。(摆在地上的有OLYMPUS, CANON, NIKON, SONY, SAMSUNG…..)最后我决定买的原因是有两个专业摄影师的团友建议的,但这两个人都互不认识的,一个是我台湾团(照片中的那个人)一个是我香港团的团友,他们都一致推介。

  10. Johnny说道:

    感谢你写得那么详细!!超龄了,没得办国际青年卡了!!呜呜!!这是我第三次去台湾,第二次背包!!嗯,暂时没想到什么需要,因为行程还没计划呢!有问题一定会来这里找你的!呵呵!再不然打电话给你大姐,叫她将电话交给你,哈哈哈!刚刚去网站看了相机,看中 (1) Lumix DMC-FT1 (2) Lumix DMC-LX3 (3) Lumix DMC-FZ28 或者 FZ35。 不过都很贵 =.=lll

  11. 水果妹说道:

    我喜欢Lumix DMC-LX3,之前有想过要买的,价钱应该还可以吧!台湾我也打算再去一次悠闲之旅,慢慢探生活,上啊里山看日出,玉山看雪景,阳明山晒月亮,把每一条夜市再慢慢逛一偏,大街小巷的食物给他吃清光。

  12. Johnny说道:

    要instalment 咯。 第一的最轻,而且有防震、防水。你喜欢的Lx-3 没有防震、防水。。。。。这是我唯一觉得可惜的,不过zoom 很厉害。 这样子一定肥的。不过台湾很舒服!有时候真想放弃一切到那边去重新开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