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要的

愛一個人不是要給她你要的,
你要的她不一定要啊!

而是要給她 ”她要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自言自语.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1 条 她要的 的回复

  1. Beyonsue说道:

    @@

  2. Johnny说道:

    我不知道她想要什么,我一直都不知道所有女人要什么!我该去爱男人? =.=llllll

  3. 水果妹说道:

    \’\’ 我一直都不知道所有女人要什么!我该去爱男人?\’\’ 难怪越来越多男人选择‘走后门’,天啊~~ 都不知道是女人的错还是男人的错 >>我不知道我的想法有问题吗?不过我一直认为如果真心相爱,想要和对方相处愉快或有将来,就要好好沟通,告诉对方你想的你要的,然后找出一个共识。

  4. Johnny说道:

    我也是这么想的,可是很多女人都不愿意告诉我,所以我只好单身了,哈哈!!有心事又不说,然后问多几句就不睬人[指msn的时候],然后打电话又不接。。。。

  5. 水果妹说道:

    身为女人,我也是觉得女人是这世界上最难搞最难懂的,也许女人的内心世界比较深思细腻。女人很有时候都因为羞于表达一昧的以为自己的男人应该懂女人,自己的男人应该明白女人要什么。但女人都忘了,男人也是人,男人不是神,男人是猜不到女人内心世界想要什么的。几年前当我明白这个道理后,我就会把心里的话告诉对方,把想要的告诉对方,但求可以相处愉快。但我也试过把想要的说了出口后,反而更了解对方的想法,但并没有得到想要的,因为大家的共识不一样目标不一样,那就不要浪费时间了。

  6. Johnny说道:

    嗯,那当然。有时候那个人都不是走这种风格的,很难改变咯。就拿我来说,我朋友总是叫我换过一个有型一点的发型,但是我就是喜欢短发的凉快及容易打理。所以,看到我会觉得我是你父母那一代的人。 =.=lll 而且我喜欢窝在家里,那么如果遇见一个喜欢去演唱会、喜欢去pub、喜欢热闹人多的女孩子,那么一定会觉得我很闷,所以也一定没有好结果。不过,有句话说:人到无求品自高。 看样子我也算是有要求的人,所以还是会不快乐咯。不过,这就是人生,也没什么好怨的。相信自己总会在对的时候,遇见对的人。。。。。。。。

  7. 水果妹说道:

    说真的我记忆里对你的样子不是很清晰,只是茅草山上的一面之缘,所以我并不晓得你是不是我老爸老母那一代的。我觉得爱情是很奇妙的,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时,你就会毫无保留的爱上他的一切,他的生活,他的家人,他的优点和缺点,甚至他的坏习惯,爱上一个人时,会渴望每天看到他,最好晚上睡觉前看着他,早上醒来时看到他。只要真的爱对方,无论对方的生活是多么的闷搔,多么潦倒,也可以是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你可能不相信,因为你还没遇到这个人。我相信,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8. Johnny说道:

    可以这么说么?因为世界上很少像你这么说的人,所以才造就了许多的怨偶和破碎的婚姻?许多人不是为了爱而爱,只不过因为家里的压力加上自己担心人老珠黄没人要,而在遇上一个不怎么适合的人时候,却心不甘情不愿的结婚,最后因为更加了解和日益磨擦,而将两个应该是亲密的人,磨成两个陌生人。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正因为这样死心塌地、爱他/她所有的人,几乎绝种,所以人们也在遇见不对的对象时候,以这个理由安慰自己而接受了那个人??

  9. 水果妹说道:

    遇上一个人是因为彼此有缘,爱上一个人是因为彼此有心。但是要朝夕相对又要彼此都对生活有共识就需要沟通和迁就。我希望我可以做到像你说的\’\’宁缺勿滥\’\’, 到时我应该人老珠黄了喽~

  10. Johnny说道:

    呵呵,不可能那么快“黄”的啦。你要有至少5年时间呢

  11. 水果妹说道:

    吴兄你错了,女人的青春是短暂的。女人不是食品,所以没有贴上\’\’请在此日期前使用\’\’,所以女人随时都可以\’\’EXPIRY\’\’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