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床

彻夜难眠     慢慢长夜难消磨
吃了很多     肚子还是空空的
郁闷的心     戒不了嘴巴的痒
把肚子塞得满满涨张     就没有力气再想
四面墙    眼对着天花板
电脑播着歌     脑袋不停在盘转    
凄凉的狗吠声     空气中弥漫着不开心
孤寂的夜     孤单的单人床    
一句话     进入心扉     想不通
肩膀上的那粒好像变大了     可恨    
不开心好想一切不顺利
厨师心情不好煮出来的食物也会不好吃
原来不开心好吃的食物也会变得不好吃
给我一杯红酒     醒来后一切还原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条 单人床 的回复

  1. Beyonsue说道:

    这么忧愁?

  2. 水果妹说道:

    不开心嘛~

  3. 小蜻蜓说道:

    想那么多干嘛 ~有些事是我们控制不到的 ~就顺其自然吧 ~

  4. Johnny说道:

    女生比较感性和多愁善感的。。。。。有时候震得不懂要如何去帮助女生。如果自己喜欢的女生心情不好却不找你谈,算是很失败吧?尤其是她自己你喜欢她!!

  5. 水果妹说道:

    吴兄,你真的是一言惊醒梦中人,有时候生活让我忘了某些基本的东西,就如你说的 \’\’\’如果自己喜欢的女生心情不好却不找你谈,算是很失败吧?\’\’\’ 我是懂这的道理的,但是我竟然忘了,那个人应该很懊恼吧!好吧!从今以后我要牢牢记住了。谢谢啦~

  6. Johnny说道:

    不客气。对我来说,我喜欢的人心情若不好,她约了我出去,就算她静静的不说话,只要她愿意靠在我肩膀,让我陪伴着她、让我用沉默和体贴来给她支持,那就是我不变的温柔。。。。。。。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