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ian Pancake

 
很久没有吃这美食了
证明很久没去Time Square了
突然有点想念又有点嘴痒
卖相可观入口即溶又带榴莲香
对爱吃榴莲的人来说是一级棒
可是价钱贵了点RM7.50
算了反正物有所值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走走吃吃.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条 Durian Pancake 的回复

  1. Beyonsue说道:

    榴莲=‘流连忘返’不过没有吃过time square这间

  2. 水果妹说道:

    嗯~有钱有闲时可以试试的…它在time square最低层,没有店面的,是在中间位置的一间露天汤水小吃店,但我忘了店名了。

  3. ღ♡.辛蒂亚♪♬说道:

    水果妹…呵呵,感觉跟着你准有好东西吃,哈哈~哪天我瘦到目标体重,我一定拉你四处尝美食XDDD

  4. 水果妹说道:

    加油咯~拭目以待我很乐意和你到处找‘好吃’的。

  5. Johnny说道:

    这间是我第一间吃durian pan cake的地方, 却也是唯一一间,过后没有机会吃别间店的,所以没得比较。我的评语:好吃!在各大购物广场里的香港糖水店 Honey Moon 也有卖,但是我没试过。

  6. 水果妹说道:

    我有吃过其他的,就是你讲的在各大购物广场里有小挡口摆卖不同口味的pancake,但都不比time square的这间好吃。

  7. Johnny说道:

    因为榴莲味道沟农,而且不会太甜也不会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