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糯米汤水

材料:黑糯米,龙眼干,椰汁

步骤(1)将黑糯米洗一洗,然后放进锅里煲一个半小时

步骤(2)待黑糯米熟了后,加入龙眼干,糖和椰汁调味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爱烹饪.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3 条 黑糯米汤水 的回复

  1. 小蜻蜓说道:

    偶尔也教点做菜肴的 , 好不好 ~

  2. 小蜻蜓说道:

    我期待哦~

  3. 水果妹说道:

    嗯~以前就很爱做菜,但最近比较喜欢煲汤和糖水…..恐怕要让你失望了 : )

  4. 小蜻蜓说道:

    还是有机会的啦 ~你的这张照片 , 让我想到 ~槟榔西施 ~

  5. ღ♡.辛蒂亚♪♬说道:

    赞!我也好喜欢黑糯米糖水((^+++^))

  6. 水果妹说道:

    小妞,有机会的话我去新加坡煲给你喝啦!材料我自己带去,这样够爽了吧!小蜻蜓,槟榔西施?傻掉~~晚上在房间应该可以的….kekekekeke

  7. ღ♡.辛蒂亚♪♬说道:

    呵呵~你说的,这版不可删掉,我会记得的。。。[哈哈,你可答应了我好多呢~哈哈,我都记下来^^水果妹不会赖帐的,我懂!]

  8. 小蜻蜓说道:

    对嘛 , 这张图片的小妞好性感啊 。。。后面好空哦 。。。头头我还以为是什么 , 研究了一下 , 原来是侧身 。。

  9. Johnny说道:

    我好像错过了什么精彩片段啊??

  10. 水果妹说道:

    感性的文字就应该要有性感的诱惑………嘻~

  11. Johnny说道:

    这样说来着一篇文章的色香味已经打折了咯??

  12. 水果妹说道:

    还好吧!至少有视觉和味觉的享受……kekekeekke

  13. Johnny说道:

    没办法咯 谁叫我迟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