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寻他

昨夜做了个梦
梦里我在跑马拉松
梦里有个男人在前方等着我
他应该是要向我做某件事的
是我渴望的某件事
心里暗爽着不停的跑希望快点跑完
可是不知怎么的我迷失方向了
着急的不断的寻找出口
砰~的一声
可恶的装修佬害我从梦里惊醒
好想再睡回再回到那个梦里
老人家说如果梦醒还记得梦里的一切是一种生活启示
到底它是要启示我些什么呢?
是要叫我不要走吗?
是要跟我说看不到前景吗?
烦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8 条 梦里寻他 的回复

  1. Johnny说道:

    我昨天梦到我走路经过一个地方看到我喜欢的女孩子和一个男孩子在一起那个男孩子将她tam 到很开心看到她笑得那么开心我心里一酸就醒来了 睡不下了这又是什么启示呢??

  2. 水果妹说道:

    古人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们都想在生活中得到某些,但却一直未能如愿。我想唯有勇敢的问自己的心,然后再做出行动,就算不成功,也算对自己有交待。

  3. Beyonsue说道:

    梦和现实是成反比我是这么听说

  4. 小蜻蜓说道:

    梦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

  5. Johnny说道:

    weili law: 但愿梦和现实相反。小蜻蜓:灯火阑珊灯欲灭,蓦然抬首,伊人却已归为他人拥。。。。。水果妹:谢谢。我不会轻易放弃的。

  6. 水果妹说道:

    曾经我也是以为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但原来爱情也有讲求\’\’TIMING\’\’ , 纵然自己觉得那个就是自己要找的人了,但如果时机不对,也只不过是一场烟雾。

  7. Johnny说道:

    对!寻寻觅觅找到了轻舟已过万重山。。。。。。这种感觉无限唏嘘呢!!很多时候我们连自己情感也无法控制,更别说想要别人喜欢我们咯。只是,我觉得你们还年轻,还有两三年时间去体验人生,不像我处在尴尬的位置,太年轻的心定不下来,太老的虽然比较实在却也现实。比年轻的更难tam,因为年纪越大会越顽固越自我。唉!!怕且我也是因为这样才没办法打开心去了解女人吧!很多时候,纸上谈兵,在现实中却挺大差距。嗯,我想只能继续等咯。

  8. 水果妹说道:

    你说的这番话,适曾相识,两个星期前我妈说过了,当时家里正在谈妹妹结婚的事情,我和我大姐正在吃asam laksa。大姐就和我妈说:妈,你5个女儿嫁了3个,剩下2个在吃asam laksa…..我妈就说:你们两个,一个太年轻心定不下来,一个太老太现实你和我大姐很像也,年纪越大会越顽固越自我。

  9. Johnny说道:

    不知道,就是感觉已经经历很多不顺、挫折,一些苦难和不开心以后,你很难再说服自己为了别人/感情,放弃自我、抛弃你的过去,因为这样会否决了自己一路走来的辛酸,否决了自己以往的努力。 而且,也因为过去的一番汗水和教训,会更加警惕自己不要再犯下错误让自己再一次痛心疾首,所以变得现实、变得无情了。现实,也许还好;无情会让人心寒。但愿,我还是原来那个宽以待人的我。

  10. 水果妹说道:

    25岁的心态告诉我,爱情没有对与错,无论自己或是对方都没有做对或做错,只是还没遇到对的人。每一次的失败,都是在教导我们下次要做得更好。大家常说的: 上帝会让你在遇到对的人之前,让你遇到很多错的人。

  11. Johnny说道:

    只是我们怎么知道哪一个是对的人呢?

  12. 水果妹说道:

    这个问题我也曾经问过和我说这番话的人,他的答案太深奥了,现在我也来告诉你\’\’ 时候到了,你会知道的,你的心会告诉你的\’\’

  13. Johnny说道:

    嗯,真的很深奥。。。。。会不会大部分的夫妻当中也没有这种感觉呢?就是说,没有鱼虾也好的心态,才在一起??

  14. 水果妹说道:

    的确,大部分的夫妻是因为结婚而结婚的。没办法女人等男人开口求婚,男人等女人大肚子,然后就顺理成章了。听过最多的就是:男人说 \’\’等我事业有成\’\’,那是不是说如果到了40岁还是事业无成就不用结婚,女人还要等。到底\’\’事业有成\’\’的定义是什么?男人说 \’\’现在还不是时候\’\’,那几时才是时候。如果女人认为当时就是对的时候了,那就变成 \’\’大家timing不对\’\’婚姻不是应该建立在爱情最甜蜜,两个人最亲昵,可以坦诚相处有共识的情况下吗?反而现在的人是将婚姻建立在爱情的过了最甜蜜的平淡期?不明白?

  15. Johnny说道:

    现在的人太多顾虑,我自己偶尔也会这样。当感性战胜理性的时候,会作出许多傻事,当理智回复后,却又战战兢兢的,顾虑许许多多。其实,许多人根本不知道、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当一个没办法相信自己的时候,他是许多人事都无法相信,连爱情亦如此。

  16. 水果妹说道:

    诉我直言……..有时我在想到底是现在社会的进步把女生搞得个个都变成三高 (高教育,高薪水,高职位)对生活有一定的要求,然后带给男人恐惧,还是现在的男人自己认定女人就是要男人有三础(事业基础,经济基础,思想基础),让男人顾虑多多。为什么就不能单纯一点呢?让一切回到开始时的单纯,因为爱而爱,因为爱而在一起,因为爱而包容,因为爱而结婚。如果是相爱的话就不会在意名利,反而会彼此鼓励。如果是相爱的话就不会计较品性,反而会彼此感化彼此行欣赏如果是相爱的话就不会在乎生活,反而会彼此沟通找出对生活的共识。

  17. Johnny说道:

    可是,无论我们怎样探讨,回到最初,还是老话那句:没有feel。一句话,没有得辩驳,直接死刑,没有得上诉,黯然离开。也许,有时候双方都想单纯,可是现实让大家都无法放下所有,参杂太多的因素。

  18. 水果妹说道:

    我曾经也试过对某个追求者用一句话,让对方没有得辩驳,直接死刑,没有得上诉,黯然离开。现在回想起好像对他有点残忍 ^_^\’\’现实让大家都无法放下所有,参杂太多的因素\’\’ , 这个就是我一直探讨不透的东西,可悲。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