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成真

 
《七龙珠》
我最爱的漫画
小时候是漫画迷
漫画店里的漫画几乎都看完了
无论是少女漫画还是少男漫画
七龙珠最少看过十多二十次
还是百看不厌
每次重看都会傻笑
不得不佩服”乌山明”的想象力
收集7粒龙珠就可以和神龙换一个愿望
我没有7粒龙珠但我的愿望实现了

25岁第一份生日礼物
提早开心49天
 

谢谢你
完成我的梦
我不过是随口说说而已
没想到你还记得
虽然不是我小时候看的版本
但我知道你的用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条 愿望成真 的回复

  1. ღ♡.辛蒂亚♪♬说道:

    哇~随口说说就有了吗?那好吧,我来这里祈愿…"小妞也想要漫画,我要《乱马1/2》的,不贪心,能拥有一套就好了"

  2. 水果妹说道:

    《乱马》我也有看……没想到你也有看漫画,还好不是我一个人傻漫画。我还很喜欢《灌蓝高手》《小和尚》《柯南》……太多了,干脆把漫画店搬回家算了。

  3. ღ♡.辛蒂亚♪♬说道:

    哈哈~天马行空的东西都想的出来,不看漫画的又怎么会有这么样的强项呢?[握握手…嘻,哪天你开漫画店的话,记得给小妞一张永久会员卡啊;))]我喜欢《乱马》,《柯南》,《小叮当》还有…《美少女战士》:)%很久没看漫画了…好想好想那个放学后的午后,一个人躲在漫画店里看漫画的日子,多么的自在~一个人的自在,想念%

  4. Beyonsue说道:

    哇~整套

  5. Johnny说道:

    《灌蓝高手》《柯南》《Rookies》《七龙珠》《Dear Boys》《IQ 博士》《One piece》《火影忍者》《城市猎人》《Angel Heart》《铁拳小子》《20世纪少年》《圣斗士星矢》《功夫旋风儿》系列 《麻辣教师GTO》《琴之森》还有好多好多,尤其是运动和美食方面的,数不尽。。。。。。不过我很久没看漫画了,因为没时间,呜呜呜现在在追着的是《第一神拳》。。。拳击的。介绍你们网上免费漫画网站,不过有时候网速很慢。http://www.89890.com/

  6. 水果妹说道:

    我之前也有网上看漫画,但看到有点头晕晕,还是看现成的比较有实在感。我还幻想着以后我一回到家,打开家门就可以看到一个个木质书橱里面整整齐齐摆着很多漫画书,真爽。

  7. Jason说道:

    OMG~小时候就常赖在老哥家窝在七龙珠堆里哎 自个儿只收集了沙鲁与布欧…羡慕啊

  8. Johnny说道:

    有心的人 vs 用心的人。看样子你那朋友是用心的有心人。。。。。。

  9. 水果妹说道:

    谢谢你的细心和关心…….嘻嘻

  10. Johnny说道:

    人生就是这样充满希望和美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