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耕庄之美 – (下)

15.11.2009

昨夜在水果家鬼话连篇了一夜

原来大家都有被鬼压的经验

大家都有很多吓人的鬼故事

果然是老友鬼鬼

早上带了大家品尝适耕庄出名的早餐之一

’‘ 鱼头

B 村第六巷头客似云来的”168餐馆

 

早上最适合就是叹叹茶清一清肠胃,再来闲话聊一聊

原来大家都很会吃鱼头,尤其是Cecelia竟然爱吃鱼唇和眼睛,ming 把整只鱼头从头嗔到尾

 

适耕庄人都爱吃鱼头,辣椒虾我的最爱,拖鞋鱼炒苦瓜豆浆,滑滑香香的油菜

 

  吃完美味的早餐后

外头的天气很好阳光也很灿烂

凉风习习

是时候去稻田逛一逛

闻一闻稻香

再留下一些历史的见证

 

  适耕庄之美

用双眼来见证,用相机来留念

 

  城市的小孩都会被大自然的美给震惊

大家都忙着摆姿态忙着拍照,我要和普通朋友拍一张照片一比高矮 (188cm – 153cm = 35cm)

 

zen & cecelia 的亲昵,caren & 普通朋友的暧昧

很晒很猛的太阳

 

是时候玩自拍了,左一张右一张,还是不满意,好啦!随便摆摆啦!哈~还不错

 

 

太阳公公出来了

赶快上车去下一站了

城市的小孩真怕晒

 

 欢迎来到适耕庄A

也叫广东村因为几乎全部都是广东人

 

 所谓进屋叫人,进门拜神

既然来到了A村九皇爷庙礼貌上就进去拜一拜,保佑大家顺顺利利啦!

 

来到A村当然就是要带大家去买芒果啦!自家种的芒果一公斤RM4.00,有金龙和牛奶,认君选择

 

大家买了一袋一袋的芒果

脸上挂了一袋一袋的笑容

原来最开心的不是我们而是老板娘

接下来快马加鞭的往北上去

因为要去大港的千手观音问三世书

大家知道我原本就打算回家去问三世书

结果你一言他一句的搞得大家都兴致勃勃的

也要去问一问三世书让师傅点一点路

还以为这次不刻意去安排一切顺其自然应该有机会

谁知去到了才知道师傅家门口的水管爆了弄得师傅没心情了

~天意弄人,去了两次都问不成,可能缘份还没到,可能时机未到不能泄露天机

 

回到适耕庄再继续我们的美食行

午餐带大家到B村头吃板面

结果老板娘告知好吃的面粉糕卖完了

大家失望透了

因为一心就是要带大家来品尝

超级好味的面粉糕

当场闲掉

随便叫了普通的板面吃吃

但我就没叫吃的,因为烂西

宁缺勿滥

 

是时候回吉隆破了

我的工作也完毕了

回家前去街上买了我最爱吃的炸香蕉糕,炸年糕,炸薄饼

再去c 村第四巷头的老字号啊言咖啡店打包其出名的”Kopi ”Teh ”  

在车上慢慢享用

~好吃好喝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探世界~爱自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条 适耕庄之美 – (下) 的回复

  1. Beyonsue说道:

    拖鞋鱼是虾米来的?很特别~你那位普通朋友很高啊~

  2. 水果妹说道:

    拖鞋鱼是从福建话翻译来得,它的形状是扁扁的。对啊!有188cm这么高,不懂他家的米是不是比较长比较大粒的。(很开心看到你的留言,因为这两天我的空间出现了一些问题,我post文章后,但是切却看不到,sipeh TL)

  3. Beyonsue说道:

    haha你好好笑啊(sipeh TL)我也试过这样post不上来

  4. Johnny说道:

    那些食物让我看到流口水~~~~~卖相好好!!

  5. 水果妹说道:

    那就不要等咯~找个周末来适耕庄我带你去吃超级好味的\’\’面粉糕\’\’和喝\’\’啊言Kopi 冰和\’\’Teh 冰\’\’

  6. Johnny说道:

    面粉糕 我只吃细的,因为不喜欢太重的面粉味!!你说的kopi 和 teh 冰就一定要试,你叫我试!!!!

  7. 水果妹说道:

    据我所知,槟城人对板面和面粉糕没有兴趣,男生也是不喜欢板面和面粉糕。KOPI 和TEH冰真的是可以和STARBUCK一较高下,尤其是热的咖啡,一级棒。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