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威大桥马拉松

22.11.2009
槟威大桥马拉松开跑啦~
 
清晨六点多,参加FUN RUN的选手们都集聚在EASTIN HOTEL的大厅和前面的马路
 

人山人海的马路,大家都在等待七点三十分的到来,我也要霸个前头尾,不然就会落入人后
 
人群中发现有打扮得引注目又前卫的一群人,赶快上去拍张照
这群鬼佬拿着旗杆写些什么呢?看不清楚,因为被人挤去前面了
 
喂~这个人干嘛傻乎乎的,在看什么,快点来帮我拍照
 
趁还没开跑前快点找个标志来拍照。马来婆……闪开~~我要和广告版拍照啦!
 
 
时间快到了,起跑点挤满了人,还有很多人排在起跑点前面,我也是一个,嘻!!
 
谢谢你陪我跑马拉松
 
要开始跑了,有点紧张,笑不出咧,还是要给脸傻笑一下
 
哎呀~起跑点有一对新人,好特别的婚礼哦!
 

还好我够”高”,不然就看不到前面的拉拉队表演了。炮弹拿出来了,准备就绪,时间到了要开始跑咯~
 
开始跑了,大家都往槟威大桥的方向跑去了 
 
十分钟后,槟威大桥就在前面了,凉风习习,突然天空飘起了小雨,一点一滴的,还蛮浪漫的
 
 年级小小的妹妹跑得比我还快,突然停下脚步在我前面
这位大叔你的手不会酸吗?一直拿着AIA的旗在跑,果然是一等好员工
 
 清晨的槟威大桥在路灯和小雨的衬托下形成了一道朦胧美景
 
 沿途上都可以看到这些标板
 
 原来只是在大桥上跑了大约2公里而已,然后就回转了,从照片上看来我是跑在蛮前面的,不错不错
 
 天空飘起了绵绵细雨,还有一半的路程,要加把劲跑快点了
 
跑完后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冲去MILO挡位抢MILO喝
奇怪了,为什么没人排队的呢?原来并没有提供给FUN RUN的人,太不公平了,我要上诉诉诉诉诉
 
等待二姐回来的当儿,在QUEENBAYMALL一带走走看看,原来这里还蛮美的,还可以看到槟威大桥
 
两个半小时后,二姐终于回来了,果然有体育精神
结果二姐说她做了人生最大错误就是参加了这次的马拉松
因为她的脚就快要断掉了,晕~你是全程用来走的咧!
 
喜欢衣服后面的LOGO,拍张照留做纪念啦!原来我的背影还不赖….哈哈哈哈
 
用了一个小时跑完10公里,结果只是得到一张表扬纸和幸运抽奖票根
 

FULL MARATHON, HALF MARATHON和QUATER MARATHON的奖牌
和这些奖牌擦身而过,还以为FUN RUN也有奖牌,原来是没有的,太失望了
不甘心,下次一定要报HALF MARATHON,把奖牌带回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槟威大桥马拉松 的回复

  1. ღ♡.辛蒂亚♪♬说道:

    嗨呀~~每次看到你跑马拉松都很开心:)呵呵,拿个奖牌 作纪念也好!那下次要记得报名哦^_^

  2. 水果妹说道:

    嘻嘻~我也跑得很爽…..都怪自己没看清楚term & condition,如果早知道没有奖牌的话,那就不报10公里的了,下次不可以糊涂了。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