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心

 
不开心累积多了就变成郁闷
已经说不出为什么而不开心
不喜欢发泄不喜欢伤害别人
不吃东西就没力去想和讲话
反正讲了出来也是等于白讲
习惯了把不开心吞进肚子里
难道我就没有权利不开心吗
难道我就没有权利不接电话
我是乐观派但也会不开心的
我喜欢嘻嘻哈哈笑容满脸的
但是偶尔也有不开心的时候
我没有神经只是不开心罢了
我只是个凡人也会不开心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条 不开心 的回复

  1. miss说道:

    还好刚才你有接我的电话~~(怪不得刚才你的声音很闷)不开心就不开心,不需要假装也不必解释,ok?我觉得不开心上blog发泄一下很不错~来,喊啊:BEH TAHAN arrrrrr…….

  2. Johnny说道:

    开朗的人不开心起来是绝对超级郁闷的找一些可以让自己开心的事情好好放纵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 miss说道:

    Johnny,你中猴啊?哈哈

  4. Johnny说道:

    Tarzan 不是这样叫得咩?我感觉他每次叫都很开心的!!!所以你觉得中猴咯

  5. 水果妹说道:

    啊屁婆婆婆婆….难怪你那天晚上会突然打给我问我有回家吗?原来是有阴谋的😦 我就在想~你明明知道我是星期六回的,为什么会问我星期五有回吗?这伎俩也太烂了吧?无论如何,谢谢你的关心……星期六喝茶啦!直到关店也赖死不走…..哈哈

  6. 水果妹说道:

    吴兄,谢谢你的关心。你知道吗?一向开朗的人,在人前都是嘻嘻哈哈的,一旦不开心就很郁闷了,因为已经习惯了在大家面前都是开心的样子,如果突然伤心或不开心的样子,恐怕会吓坏别人,反而会担心别人的眼光,也不知道如何面对突如其来的关心。所以唯有将一切不开心吞进肚子里去,装做一副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切如常,这样就不会让人担心。

  7. ღ♡.辛蒂亚♪♬说道:

    [拍拍肩膀][小妞抱抱]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