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书

之前去了两次无缘问不成有点心不甘
不喜欢半途而废心想一定要问到为止
 
终于~~昨天让我问到了
傻傻的坐在椅子上苦等了两个半小时
小小的屋子前挤满了十多个有心人士
早上十点开始是由两个女人先霸头筹
都不知道是该称赞还是扁那两个女人
竟然把她们全家的生辰八字一一问了
两个女人用了两个半小时问了11个人
该称赞她们好心还是扁她们不顾他人感受
 
终于~~轮到我了
师傅看了我的生辰八字后翻了翻天书写下天机
然后用了短短的五分钟就讲完了我的一切
哈~就这样就讲完了啦!好像什么都没讲到酱!
还以为三世书会讲到很多的范围
如:前世,家庭,婚姻,人际,性格,避忌,注意
师傅在这五分钟里大概重复了一句话十多次
重复又重复的重复然后又重复再重复
坐在后面等候的人大家都听到都在偷笑
师傅不停的说我想太多所以容易不开心和发脾气
天下本无事
庸人自
有吗?我有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条 三世书 的回复

  1. ღ♡.辛蒂亚♪♬说道:

    也许师傅所言有理,也许换个心境,你会快乐些:)

  2. ayumi说道:

    Simple Life is a kind of Fortune @_@

  3. 水果妹说道:

    冤枉啊~我哪有易怒爱发脾气,真是无辜。那个师傅对着我,什么都没讲,只是一直重复又重复的讲这个而已,反而是其他人她就有长篇大论一翻。我还记得她在短短的五分钟里只对着我讲了,心地善良~聪明~破斋戒要给20块买斋菜还~还有想太多爱发脾气,就这样没了。

  4. miss说道:

    hahaaha…..我还没去看耶!

  5. 水果妹说道:

    peepoo你快点去看啦~看看她讲什么,是不是和我一样的三dog屁…..

  6. miss说道:

    应该不会!你没有发问吗?为什么?怎样?哪里?几时?谁?

  7. 水果妹说道:

    我有问啊~但不问还好,一问她就重复又重复的讲我想太多容易发脾气。你知道吗?后面坐了十多个人耶~大家听了都在笑,很丢脸的咧!可是hor, 她讲我朋友就讲到天花龙凤的,结果我朋友就讲‘我觉得她应该是喜欢我’~~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