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的笑点很低

做工做到有点抽筋
闷到抽筋
上佳礼看看笑话
竟然被这个老笑话给骗到
一个人对着电脑傻笑了很久
同事们都以为我‘key 笑’
 
 
 
有位精神病的病人逃出了精神病院,然后不知道从那里拿到一把手枪。
半夜他走在路上,遇到一个人,
他掏出手枪问“1+1=?” 那个人害怕地答:“2”。
才刚说完就“砰”的一声,那个人便倒地死了。这时候他说:
”你知道的太多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条 原来我的笑点很低 的回复

  1. Beyonsue说道:

    ==真的key笑了

  2. miss说道:

    你真是“坐”工做到傻了……

  3. Qi说道:

    不错幽默~

  4. Johnny说道:

    极度无言当中

  5. 水果妹说道:

    真的很好笑啊~我讲给很多人听,大家都有笑 ^^生活无聊~自娱嘛~

  6. ღ♡.辛蒂亚♪♬说道:

    快乐其实很简单~我也笑了,谢谢你讲给我听得笑话,咔咔;)

  7. 水果妹说道:

    小妞,谢谢你给脸哦~ 真的很好笑啦~下次再讲一个更好笑的给你听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