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雪耳糖水

材料:雪耳/白木耳,红枣,冰糖
 

材料:木瓜
步骤(1):木瓜去籽,将木瓜切块(不用太小)
 

步骤(2):将雪耳/白木耳泡在温水里(喜欢吃硬脆的话泡一个小时,喜欢吃柔滑的话泡过夜),
将雪耳洗干净,用剪刀去除黄色的根蒂,然后将它拔小片
 
步骤(3):最后将红枣,木瓜,雪耳/白木耳,放进电褒里炖三个小时,
就放入适量的冰糖,然后将冰糖搅匀即可
 

”清润好喝的木瓜雪耳糖水”
 
 
 
哈哈~不好意识啦!你们被出卖了。
 
坚持不让我拍照的小妞还有傻傻被我偷拍到的伟祥。
电褒出现一点问题,所以喝第一遍的好像比较清甜。还是小妞比较幸运,可以喝到褒到第二天入味一级棒的成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爱烹饪.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木瓜雪耳糖水 的回复

  1. Beyonsue说道:

    颜色很鲜哦~

  2. pixie说道:

    我也爱喝这个不过我还会加些南北杏

  3. 水果妹说道:

    南北杏是虾米来地?????

  4. ღ♡.辛蒂亚♪♬说道:

    呵呵,幸好我有预感会以咸蛋超人的十字架来挡~~嘿嘿嘿…你的糖水好好喝,我改天自煲来请你品尝:))谢谢你那两天的招待,感激也感恩有你的接待,我们2010再见^_^

  5. 水果妹说道:

    小妞.♡ღ,说话要算话哦~我等你的汤水了咯。不客气,朋友嘛~可以帮到你是一种缘一种福 :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