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梦~圣诞礼物

 
如果这世界真的有圣诞老人的话
请圣诞老人把礼物放在我的床头边
 
我要
 
 
 
 
 但我不是小孩了
这个世界是没有圣诞老人的
还是自己去买好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发梦~圣诞礼物 的回复

  1. ღ♡.辛蒂亚♪♬说道:

    乖~水果妹乖…

  2. miss说道:

    买了吗?算我的份儿。。。

  3. 水果妹说道:

    peepoo, loney planet柬埔寨华语版,2009年五月才出版,我找了很多的书局都没有耶~我不会放弃的,再找,找不到的话,我就做你们的导游,一路讲解。请准备红包袋,小费小费…….小妞.,我要礼物我要礼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