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圣诞

期待的圣诞节并没有实现
一个人悠悠闲闲在云顶逛
 
 
冷冷的风,冷冷的心情,还以为用一杯杏仁热巧克力可以暖和心情,谁知还是失败。
虽然卖相相当不错,但还是受不了杏仁的味道,算了反正是用云顶环通卡积分换回来的,无伤钱包
 
在云顶发现的一本好书,虽然是七月刊的,但精华依在
 
跟了我一年了的笔记本,平时被我丢在包包里,看到特别的东西和需要记录的东西时就会写下
 

不错,有心理测验可以玩玩
 
 
 
云顶的圣诞夜年轻人特别多,大家嘴里吹着哨子欢庆圣诞
我想我是老了,受不了这种嘈杂的热闹,还是回房间睡觉好
第一次一个人在戏院看戏,还以为一个人在戏院看戏很像很可怜
原来是我想太多,原来一个人看戏也不错
用了云顶环通卡积分换票,看了一部口碑不错的电影
<十月围城>
 
一个人逛云顶,闷得快发疯,进了赌场找二姐
结果又帮别人养妻活儿了,但不知为什么没有伤心感
我想我是疯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冷冷的圣诞 的回复

  1. Beyonsue说道:

    一个人看戏一个人闲逛一个人吃饭我常做这种事,不是搞自闭是有时候不想开口说话,想一个人静一静这种感觉很不错的

  2. 水果妹说道:

    我也可以一个人看戏一个人闲逛一个人吃饭但觉得在这种节日希望某个人可以在身边度过,因为我是强力胶。

  3. 小蜻蜓说道:

    一个人看戏一个人闲逛一个人吃饭我也可以 ~但 ~我更希望的是 ~两个人看戏两个人闲逛两个人吃饭因为 ~ 我怕寂寞 ~

  4. 小蜻蜓说道:

    说过来 ~今天不是你生日吗 ?为什么冷冷一个人 ?他呢 ?

  5. 水果妹说道:

    噢~在云顶那天(25.12.2009)不是我生日。今天(28.12.2009)就是我的生日啦~又老一岁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