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乐 – 上

27.12.2009
出发去Ulu Yam吃鲁面
上车前看到小惊喜小意外
谢谢你
 
 

上车前看到这~还搞不清楚是什么
 
原来是一束花 ~ 我就快要变花痴了
 
 
28.12.2009
午夜十二点正电话响起
收到第一个短讯生日祝福
谢谢记得我生日的人
 
祝我生日快乐
可是我真的不快乐
对不起
伪装不了
我可以有不快乐的权利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条 祝我生日快乐 – 上 的回复

  1. 小蜻蜓说道:

    祝你生日快乐 ~能够收到花是幸福的 !

  2. 水果妹说道:

    小蜻蜓,谢谢你~

  3. 绿芽说道:

    生日快乐哦祝你永远快乐幸福平安

  4. Beyonsue说道: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呀玫瑰很美

  5. ღ♡.辛蒂亚♪♬说道:

    不要执著于未到的日子好吗?*亲*不要不快乐装快乐,可是你有权让自己远离不快乐的:)小妞爱你;)

  6. 水果妹说道:

    不快乐会影响身边的人,气氛也会变得很礓。不喜欢这样,所以久而久之已经不知道什么是不快乐了。

  7. ღ♡.辛蒂亚♪♬说道:

    你很优秀:)那晚的话语我都听进心里了,嘻~想你,但我们很快便可以见面了:)

  8. 水果妹说道:

    就如中国妹说的:急不来,慢慢来,给点时间,再看清楚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