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置之

在迎接2010年前先大笑一番先
把一切一切的不愈快一笑置之
把一切一切的美好继续常欢笑
 
忘了昨天~ 把握今天~ 期待明天
 
 
 
===========================================================================================================
 
一粒堕胎药

产房里一小孩出生后哈哈大笑,接生护士都非常奇怪,围拢观察,发现小孩拳头紧握,掰开后发现是一粒堕胎药,

只听小孩说:“他妈的!想干掉我?没那么容易!
 
 
  
 
丈夫的回答

一对夫妻夜晚在家闲聊。
妻子问丈夫:“对于性,你有什么看法?”
丈夫听后,深沉答道:“看法是没有,做法倒是很多!”

 
 
 
 
害羞的老女人

一男子正在暗巷抢劫一名老女人!
一阵搜身之后,男子无奈的说:“你难道就没有点珍贵的东西?”
老女人涨红着脸,急促地答道:“有!我是个处女!” 

 
 
 
 
对不起,我不抽烟的

一位年轻人热恋著一个惹火女郎,他很想向她求婚,可是由于他身体那部份发育不全,他有点自卑,所以不敢开口。
有一天晚上,他带她到一个很黑暗的地方,把那个放在她手里看她有什么反应.
她居然说:「对不起,我不抽烟的。」

 
 
 
 
我是来自杀的
有一天,太太身体忽然觉得不舒服,结果医生检查之后说:
你是纵欲过度导致经神性疼痛,你必须停止行房三个月,否则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回去后,太太把事情告诉先生,于是两人只好忍耐三个月了而分房睡了。
  可是,才刚过一星期,当晚先生就忍不住而走到太太的房间,恰好看见太太也要出房,太太看见先生很惊讶的问:有事吗??
  
先生很正经的说:“我是来杀你的,那你呢?”
太太很害羞的回答:“我是来自杀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条 一笑置之 的回复

  1. miss说道:

    哈哈哈哈….我也要自杀!

  2. miss说道:

    haihh…多希望这个时候能和你lim teh,然后听你讲笑话!哈哈

  3. 水果妹说道:

    我也要自杀 知道我的重要了咧 ^^kekekekeke

  4. ღ♡.辛蒂亚♪♬说道:

    本来心情闷闷的,读了之后便笑了…哈哈…"自杀" XDDD

  5. 水果妹说道:

    所以嘛~我说:笑笑生活多美妙,烦恼少一票

  6. May说道:

    太好笑了!

  7. 東林老大说道:

    好笑好笑…加油……

  8. 水果妹说道:

    谢谢琫场 ^o^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