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乐 – 下

终于吃到生日蛋糕了
生日没吃蛋糕太不像话了
还以为坚持生日蛋糕不可以自己买是固执
还好大家都一致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事实
就算生日没有蛋糕宁愿不吃也不可以自己去买
 
 

我的最爱secret recipe cappuccino cheese cake,一块我就乐翻天了
 
 
看Nicole的样子就知道她也爱上了我的蛋糕
 
 
谢谢你们
要好好给它记下来,2009年的生日是你们给我庆生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祝我生日快乐 – 下 的回复

  1. ღ♡.辛蒂亚♪♬说道:

    哇!美女图~~嗨呀,水果妹您好幸福呦^_^

  2. 水果妹说道:

    嘻~~说得也对,我应该要知足,才会常乐

  3. 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说道:

    生日快乐 ^^&哈比牛耶

  4. Beyonsue说道:

    五个都是美女!生日快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