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忙

最近真的很忙

但如果你问我在忙什么

我又说不上我在忙什么

应该是城市人所谓的瞎忙

 

工作一点都不忙还闲得很

就是令人羡慕的拿多做少

每天朝十晚六都挂在网上

辞职信放在包包里整个月了

心里在等待一个承诺的克现

但原来还是梦一场还是要等

为了梦想今天是时候辞职了

留在马来西亚还有五十五天

期待了五年的梦想 – 纽西兰打工度假

青青草原~白雪山脈~蓝天白云

想看看人生的一场初雪

想看看时常出现在梦里的满天星
兩萬公里的天堂我就快来了

不想有遗憾勇敢追寻梦想去了

 

(偷用了巴刹叔叔的照片,因为拍得太美了)

 

 

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在网上搜查资料

终于完成了二月的柬埔寨背包慈善行的功课了

五天从进暹粒出金边的行程希望有个特别的旅途

从住宿路线巴士景点简介行程编排预计花费注意范围

到从新整理编排然后把它打印出来才吓到竟然有39页这么多

还好你们都接受我的长气啰嗦没有嫌弃我呕心沥血的杰作

接下来就是要为了我们的慈善之行到处去募款了

希望我们可以顺利看到吴哥的日出与日落和洞里萨湖的日落

顺利的到学校去捐款和到儿童医院看大提琴演奏

还真的很期待我们的柬埔寨背包慈善行

 

 

 

 

这个星期要回家拿我定的书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条 瞎忙 的回复

  1. 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说道:

    哈哈哈~~~偶也在公司演戏那就是装忙的表情动作哇咔咔~~~

  2. 水果妹说道:

    原来你也是这种人,很忙噢~一直要扮忙~嘻!

  3. 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说道:

    如果偶不装忙偶的上司就会找一大堆和工作没关系的东西让偶做的偶极度不喜欢所以聪明的人都会装忙哈哈哈~~~

  4. 水果妹说道:

    哈哈~原来现在的城市工作者都是一样的,大家都是“瞎忙一族”

  5. Johnny说道:

    小姐, 我会想念你的。 我已经买了拖鞋,我在怀疑你们是否塞得下行旅?

  6. 水果妹说道:

    哈哈~不用想念我啦~我还是会用文字书写生活点滴的~谢谢你的善心~不要小看我们,我们一定有办法塞下你的拖鞋的~到时会拍下照片让你欣赏的~

  7. Johnny说道:

    问题是 没有人介绍我美食了涅!!所以才说想念!我不知道有没有买错拖鞋,感谢蛮大双的!

  8. 水果妹说道:

    安啦~网路上有很多美食部落客的嘛!而且我还有很多好康的美食还没介绍完呢!乘我还有一点时间在马来西亚,我会再回去一一去吃吃和拍照,然后再来介绍。

  9. Johnny说道:

    我们的口味相近嘛!别人介绍的,总是差一 d d。 你介绍的,九成没错,半成可能是我不吃的食物,还有半成可能我没状态,哈哈!!所以,想念是必然的。。。。。呵呵!至少味蕾会提醒我咯!

  10. 水果妹说道:

    原来有人的口味和我一样~爽爽 ^^我的朋友(滨诚的那个)每次都说我讲好吃的食物,他都讲不好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