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有好报

这一刻
心情超爽
恨不得冲去稻田跑一圈
较劲脑汁想了一整天的烦恼
终于解决了
放下心头大石了
 
之前就曾为了这个问题懊恼
一直在找寻解决的办法
结果朋友答应要帮我
让我松了口气
放心继续生活
但最后朋友帮不了忙
让我又再为这个问题再度烦恼
不可以责怪朋友
因为这是我自己的问题
不可以把自己的问题带给别人
而且我不喜欢让别人添麻烦
 
昨天和友人逛METROJAYA
心里一直在想着办法时被UNICEF的义工拦着
听了义工的讲解后也没多想的就签了
反正吃一餐寿司都不止这个价钱啦
可以帮的就尽量帮
 
我想应该是所谓的好心有好报吧
所以上天帮我解决了我的烦恼
谢谢你伟祥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好心有好报 的回复

  1. Beyonsue说道:

    好心有好报

  2. miss说道:

    好人有好人样!

  3. Johnny说道:

    peepoo: 后面还差一个 kapp 字,哈哈!!好人有好人样!kapp!!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