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角处处是风景

29-03-2010  澳洲
11.30AM


人的一生当中,很有可能因为某件事,或者某个人,甚至是某句话,而改变了未来的日子。


坐在异国的火车里,外面的风景触动我心,人们常说外国的月亮特别圆,外国的天空特别的蓝。的确眼前的一景一物足以证实。心里满是感怀,开心的是多年的梦想总于可以实现了,家人~朋友~事业,都可以很潇洒的放下,唯独是你,让我挂心。为什么要等到我走了后才……..


以前等待别人的那段日子,有个人告诉我‘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长大一点后,又有人告诉我,‘花开甚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到底是该适时珍惜还是看缘分呢?不解?应该不只我一个人不解,我想很多人都不能完全的领悟当中的意义,也不能给到真正的答案,毕竟还是要看时机。


也许我的观念很保守,很多人觉得婚姻是两个的事,只要两个人开心就好。但我觉得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更是两家人的事,一旦踏入婚姻,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就会变成两个人的事,不可以再任性的过一个人的空间,要站在两个人的立场上着想。只是想在未踏进婚姻前实现一些结婚后做不到的事情,不想以后遗憾,更不想以后抱怨和后悔,人生就这有一次,没有得从来。


这刻只想完成我一直坚持的‘最初的梦’,趁年轻到外面的世界走一
圈,去见识去体验,人生才会精彩。看一看从小到大梦境里的那个星空。很多人都不明白我为什么可以毅然放下全部东西,只为了实现自己的一个梦想。人们也许会想,不过是个梦想罢了嘛~不一定要跑到国外的啊!但深层想想,这世上有多少人可以在有生之年实现自己的梦想。可能很多人的梦想是高职高薪又或者是豪华汽车豪华房子,但我不是,我的梦想就是想到纽西兰旅游工作。对,也许这样很肤浅,但我只是在没有伤害任何人的情况下
随心所欲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更何况,我的家人也都毫无意见,所以我真的懒得和那些不了解的人解释,也没这个必要,如果对方对我来说只是某某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探世界~爱自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条 转角处处是风景 的回复

  1. Fanny说道:

    为你喝彩,人因实现梦想而伟大,期待你的精彩后续。

  2. pixie说道:

    是的哦~~每个人都有圆梦的权利只要你愿意~

  3. Johnny说道:

    呜。。。。。。。。。我是某某某!!!!呵呵,开玩笑的啦! 去圆梦吧!不回来也不要紧呢!至少你没白过呢!

  4. Hin说道:

    某某某…..追梦去吧…等……

  5. 水果妹说道:

    fanny : 谢谢咯~pixie : 一起加油~johnny : 你不是啦,因为你是不用解释也明白的人,我有朋友真的是所谓的‘一般见识’,讲了也不明的那种,然后还要踩两脚的。我说我申请new zealand working holiday visa,她说我去跳飞机,真的是被渣到,有那个笨蛋会跳飞机到纽西兰的。告诉她我的visa要RM300++, 她还是一直说我跳飞机,真的是没力。她不知道马来西亚人去纽西兰是不用visa的就算,也应该知道纽西兰是休闲国,赚不到钱,跳飞机都不选纽西兰啦~

  6. 水果妹说道:

    dear hin, 谢谢你的谅解,谢谢你,真的很贴心很感动~ 请照顾身体

  7. miss说道:

    hahahahaha……….开心就好!!

发表评论

